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4】

2012年11月07日08: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王石与演员田朴珺的绯闻,读商学院就是混圈子、钓金龟的说法流行,各种小道传闻让商学院EMBA躺着中枪。长江商学院的任泉和中欧商学院的陈蓉,他们“现身说法”,说出他们经历的EMBA。

  同班同学60多人来自各行各业,有在政府担任管理职位的、有经管专业的博士,有国企外企的高管,也有民营企业家,男女比例约5:1。在班上,陈蓉是唯一一个和演艺圈扯得上关系的学生,喜欢交朋友的她会积极参加班级的定期活动,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同学们也很聊得来,至今依然互有来往,“大部分同学并不觉得我的身份特殊。其实要读EMBA是有门槛的,要不是我担任了《陈蓉博客》制片人,我肯定读不了。对于为什么要来读EMBA这个问题,我在面试的时候就被问过,我就是为了学东西而来,如果是为了人脉,那我能通过各种活动认识更多人,机会也更多,完全没有必要花这么一笔昂贵的学费——我上学的时候学费还是33万元,SMG承担了一部分,我自己出了一部分,现在听说已经到40万元了,长江商学院更贵。”那么班上同学是否有因此而成就姻缘的?陈蓉否认,“我们班一例也没有,所有男同学都已经结婚了,女同学中未婚的倒是有,个个都非常优秀。”(责任编辑:周传金)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