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6】

2012年11月07日08: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王石与演员田朴珺的绯闻,读商学院就是混圈子、钓金龟的说法流行,各种小道传闻让商学院EMBA躺着中枪。长江商学院的任泉和中欧商学院的陈蓉,他们“现身说法”,说出他们经历的EMBA。

  范冰冰今天在娱乐圈的身价、影响和地位,除了出众的美貌,超强的八卦气场和炒作潜质更是功不可没,而炒作女王更非浪得虚名,一举一动都可以成新闻,与任何人,无论圈里圈外,无论男女,都能生出些是非炒作,与任何事物发生联系,都会沸沸扬扬炒上一阵,沾上她,很不幸也很幸运,这不,最近莫名其妙的冒出来的范冰冰上长江商学院的新闻爆出,便被大肆宣传,惹来各方关注和议论,无意中给这个以商人镀金闻名的贵族商人学院打了个广告,看似没付广告费,但对范冰冰的人气和身价炒作也并非没有益处。(责任编辑:周传金)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