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5】

2012年11月07日08: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王石与演员田朴珺的绯闻,读商学院就是混圈子、钓金龟的说法流行,各种小道传闻让商学院EMBA躺着中枪。长江商学院的任泉和中欧商学院的陈蓉,他们“现身说法”,说出他们经历的EMBA。

  范冰冰要报名商学院?

  关于商学院的总裁班,看似规格高档次高,其实众所周知,去报商学院总裁班的,诚然或许可以充电学习,但更多男性为了镀金,女性为了积累人脉,甚至不乏傍大款。

  由于王石婚变门的女主角田朴珺曾在长江商学院就读,让长江商学院成了不少人眼中的香饽饽。日前居然有人爆料称,范冰冰也报名长江商学院。由于在范冰冰之前,赵本山、李亚鹏和李湘等明星均在长江商学院读过EMBA课程,加上范爷如今也成了娱乐圈内响当当的投资人,因此有不少人对范冰冰报名长江商学院深信不疑。范爷昨天对此传闻有些又好气又好笑。其宣传总监昨天接受记者采访否认范爷报名长江商学院,但透露,范冰冰考虑去巴黎的专业学校学习艺术,“最快也要到明年的下半年”。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