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考研资讯

2017考研备考开始 在线学习成潮流

2017年03月13日16: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3月初开学季,在考研复试即将拉开序幕,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刚刚开始的时候,2017年底参加考研,2018年入学的学生也已经开始了备考复习,而各大考研培训机构更是迎来了招生旺季。

据了解,目前考研培训招生情况“比预期好很多”,良好的招生情况与新东方考研项目业务调整有着紧密的关系。自2015年6月新东方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成立后,原先在新东方体系内割裂的线上部分和线下部分被整合为一体。经过一系列的整合措施,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产生了良好的互相促进和互相转化,同时新东方各地学校在大力发展K12业务的同时,也加大了对大学市场的投入,使线下学校的运营节奏,教学质量及用户体验等方面均实现了多维度提升。

据悉,新东方在线在原有的课程体系之上对考研项目进行了专业课的扩充,学科体系更为全面,从原来只有英语、政治、数学三大公共课,扩大到了包括西医综合、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管理学等在内的30余门专业课;此外,新东方在线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通过作文批改、24小时知识堂答疑等各种服务细节来优化学生的在线学习体验。新东方在线还灵活运用互联网技术,探索考研课程录播+直播的教学新形式,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

(责编:唐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