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組圖:消防演習進校園 筑牢師生安全防線

2021年10月21日12:5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消防演習准備中。學校供圖
消防演習准備中。學校供圖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  火場緊急逃生演練、近距離參觀消防車、學習使用滅火器......近日,北京市禮賢民族中學組織師生進行消防安全演習,加強師生的消防安全意識和自救自護能力,切實推進校園消防安全宣傳教育。

本次活動中,北京市大興區消防支援支隊消防指戰員為師生們帶來了一場消防知識講座,同時詳細講解了滅火器、煙霧探測器、防火衣、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如何使用。

據悉,為確保演練過程安全、有序,達到預期效果和教育目的,該校進行周密部署,制定了詳細的活動方案,對疏散路線、各層樓道負責人、年級和班級負責人、關鍵點位負責人、以及緊急救護組、后勤保障組等負責人員做出細致安排。(李依環、實習生遲翔宇)

(責編:遲翔宇(實習生)、秦華)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