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11歲女孩獨自去武漢上錯重慶火車 急煞接站人

2013年09月02日14:06    來源:湖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1歲女孩獨自去武漢上錯重慶火車 急煞接站人

  父母放手讓小孩獨自乘火車赴漢探親,不料小伢錯上了赴重慶方向的列車。在漢接站的爺爺奶奶見到正點到漢的列車卻不見孫女,急煞眾親朋好友。幸虧車站多方聯手,及時在已運行到四川境內的列車上找到失去聯系的女孩。

  25日11時30分許,十堰車務段值班室接到一張姓男子急切求助電話,稱其11歲女兒當日清早在十堰站獨自乘坐K962次客車赴漢口站,中午11時23分客車正點到站時,接車的爺爺奶奶卻沒接到。

  值班員范昌昊緊急查看監控錄像發現,當日早上從成都開往漢口的K962次抵十堰站時,恰巧該時段有另一趟從哈爾濱開往重慶北的K1063次列車同時進站。車站懷疑小女孩上錯了車。

  十堰車站把該信息迅速告訴K1063次列車並請求幫助尋找。該車列車員通過查驗車票,找到了小女孩,隨后通過對接列車,將小女孩轉交並派人護送返回十堰站。

  事后得知,當天早上5點多,小女孩獨自進站上錯車后,玩手機游戲直至電池用完,就躺在席位上睡著了。一直到列車長通過查驗車票找到她時,小女孩才知道自己上錯車。昨日,已見到孩子的父母連聲道謝,直呼自己太大意,隻顧鍛煉孩子膽量和獨立,沒把女兒送上列車並托付列車上工作人員,才導致該事發生。(記者唐曉安、通訊員趙連斗、張勇)

(來源:湖北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