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2021大学校长论坛举行 论坛四聚焦“可持续、高质量 推动城市与高校协同发展”【4】

2021年12月1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
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

人民网成都12月17日电 (唐宋)为共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提供学术支持,人民网、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人民网2021大学校长论坛于12月17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上,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担任嘉宾主持与西南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彭龙,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宫箭,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甘肃省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石琳围绕“聚焦可持续、高质量 推动城市与高校协同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

(责编:温璐、熊旭)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