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组图:消防演习进校园 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2021年10月21日12:5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消防演习准备中。学校供图
消防演习准备中。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火场紧急逃生演练、近距离参观消防车、学习使用灭火器......近日,北京市礼贤民族中学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演习,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中,北京市大兴区消防支援支队消防指战员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消防知识讲座,同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烟雾探测器、防火衣、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如何使用。

据悉,为确保演练过程安全、有序,达到预期效果和教育目的,该校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疏散路线、各层楼道负责人、年级和班级负责人、关键点位负责人、以及紧急救护组、后勤保障组等负责人员做出细致安排。(李依环、实习生迟翔宇)

(责编:迟翔宇(实习生)、秦华)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