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永远跟党走”——联大心理学学生记录老党员讲初心使命故事

2021年05月31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心理学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安贞街道外馆社区“红色传承——老党员故事汇”启动仪式。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杨咏、安贞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晓群以及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学生、社区老党员等60余人参加 。

启动仪式上,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汪皖东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党员经历,使在座的青年党员学生深受感动。

启动仪式后,心理学系学生通过一对一视频采访,记录老党员讲述革命历史故事、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表达对党培育的感激之情和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心理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菊玲老师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社会开展“四史”教育的当下,组织开展大学生采访老党员活动,形式新颖,意义重大,非常接地气,深受大学生欢迎,参与积极性高。通过活动,进一步铸牢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使青年学子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温璐、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