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通州28所教研单位招贤纳士 应届毕业生成“抢手王”

2018年10月29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第二届“北京城市副中心基础教育推介会暨研究生双选会”将于11月4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展开。

本届“双选会”由北京市通州区教委举办,旨在推进通州区教育事业发展,大力吸引优秀硕博人才到通州区任教,促进通州区师资力量整体提升,为所属学校和毕业生搭建快捷有效、安全规范的招聘交流平台。

据悉,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等28所通州区教研单位将参会。本届“双选会”主要面向对象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生、委培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2019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需为学科教学相关专业),且能够在2019年7月前取得招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在海外取得硕士、博士学位,且具备以上相关条件的留学归国人员。(方文宇)

(责编: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