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长三角教师队伍联动机制建立

记者 董少校
2018年10月29日08:49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三角教师队伍联动机制建立

10月27日至29日,“2018长三角教师队伍建设交流大会”在上海举行,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会同时举办,来自长三角20多个成员城市约1000家用人单位带来1万多个教师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

此次大会在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教育一体化协调发展的框架下,打造“长三角招聘、培训、流动和创新的教师生态圈”,展示长三角地区教师队伍建设成果,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吸引优秀人才争相从教。通过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为长三角地区师资招聘提供便捷有效的途径,并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为目标,开展工作研讨,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相应依据。

长三角教育人才服务联盟在大会上成立,建立长三角教师队伍建设联动机制。联盟将致力于促进长三角地区教师的有序流动,探索教师在用人关系保持不动的情况下到异地“流动”,解决部分地区面临的教师结构性缺乏问题。(董少校)

《中国教育报》2018年10月29日第1版

(责编:刘婧婷、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