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二〇一八大学校长论坛在太原举行

2018年10月26日04: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太原10月25日电  (记者乔栋)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大学校长论坛”今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高校负责人就“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培育时代新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议题展开专题讨论,共同探讨高等教育发展。会上还发布了《2017—2018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

  作为国家级大型年度教育论坛,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已举办4届。论坛聚焦高校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制度改革、高校国际化等热点问题,碰撞思想、交流经验,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廉毅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等出席论坛。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6日 09 版)

(责编:岳弘彬、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