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黄海军:本科是年轻人知识架构形成创新力初步显现的关键四年

2018年10月25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出席人民网2018大学校长论坛并致辞(人民网蒋建华 摄)

人民网太原10月25日电 今日,人民网2018大学校长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在主题为“高校如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论坛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表示,本科是年轻人知识架构形成创新能力初步显现的非常关键的四年。

黄海军讲到,从北航来说,三万在校学生,1.5万的本科生,1.5万的研究生。1.5万的研究生又是由本科生过来的。所以说本科生教育很重要。

黄海军表示,本科是年轻人知识架构形成创新能力初步显现的非常关键的四年。在这四年里面,他的学习能力、他的独立思考能力,他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都会在这四年打下一个基础,然后要么走向社会开始工作,要么进一步深造。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