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全球音乐教育联盟跨国培养音乐人才

2018年10月23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音乐教育联盟跨国培养音乐人才

日前,记者从中国音乐学院举办的“2018全球音乐教育联盟校长交流季”上获悉:“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将开启国际联合人才培养机制,中国音乐学院将与联盟成员展开“2+2”本科、“1+1+1”研究生联合人才培养项目及“4+2/4+1”本硕连读项目。其中,“2+2”项目由中国音乐学院与英国利兹音乐学院合作开展,中国音乐学院所有专业学生均可申请该校包括流行音乐、爵士、音乐制作、音乐商务在内的优势专业,最终获得中国音乐学院与英国利兹音乐学院分别授予的学士学位与毕业证书;“1+1+1”项目与英国约克大学音乐学院合作,中国音乐学院所有专业硕士一年级学生均可申请英国约克大学音乐学院的音乐表演、音乐教育等专业;“4+2”或“4+1”项目是与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开启的合作,面向管弦乐器演奏等专业学生进行本硕连读联合培养。(记者赵婀娜)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3日 13 版)

(责编:郝孟佳、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