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上海实施公办初中强校工程

2018年09月21日09:30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实施公办初中强校工程

  记者日前从上海市教委获悉,新学期上海将推动实施公办初中强校工程,为116所实验校配备名校长名师或优先把实验校校长教师纳入名校长名师培养对象,构建优质资源带动的紧密型学区集团,并启动针对强校工程的增值评估。

  据了解,强校工程与“名校长名师培养工程”紧密结合,通过配备和培养,让每一所强校工程实验校都拥有一名市级名校长、两名名师。目前,116所实验校都配备了一名前三期市级名校长或已申报第四期“双名工程”领衔人或学员;名师配备也在加紧进行,其中,25所学校已拥有特级教师或前三期“双名工程”成员。同时,强校工程由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优质品牌初中学校领衔组建紧密型集团或学区,支持实验校建设。(记者 董少校)

(责编:姜虹羽(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