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深化校地合作  助力精准扶贫

对外经贸大学“丝路博士团”暑期调研新疆塔城

2018年08月29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新疆塔城地委联合开展“丝路博士团”塔城社会调研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围绕塔城在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历史机遇,对外经贸大学“丝路博士团”师生聚焦如何打好边境城市经济牌,深入一线企业、社区、政府等部门收集汇总大量信息,进行全面的分析,形成了相关课题的调研成果。

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丝路博士团”实践活动以深入研究新疆塔城地区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博士生的学科专业优势,鼓励博士生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分析世界的能力,为切实探索塔城地区发展路径建言献策,在深入实践中成长成才,进一步提高实践育人的实效性。(来源:对外经贸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供稿)

(责编:姜淑敏(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