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超级演说家》联手中国传媒大学打造超级演说家学院

2018年08月27日22: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林露)今天,2018《超级演说家》综艺发布会暨超级演说家学院全球化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著名主持人、评论人、凤凰卫视言论部总监曹景行将担任超级演说家学院院长。

开播六年来,《超级演说家》播出了八季节目,为30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提供了演讲的舞台。

为了回应广大演说爱好者提升自身语言表达能力的需要,新成立的超级演说家学院将与中国传媒大学一起,围绕领袖学院、女性学院、青少年学院三大垂直品类打造课程教材。

学院将建立演说基础课、演说大师课、意见领袖集训营等形式的由浅入深的课程体系,并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场景课、演说俱乐部等形式,全方面满足不同受众的学习需求。

据了解,超级演说家学院将以演说推广普及为主旨,以场景化演说为核心,把培养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能够践行价值观的新时代超级演说家作为教育目标。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