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山西一中学炒作高考成绩被查

2018年08月14日08:54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一中学炒作高考成绩被查

记者13日从山西省运城市教育局获悉,新绛县海泉学校因违规宣传高考成绩、在初中招生中违规组织选拔性考试等行为被全市通报;同时,责令其清退所有违规招收的借读生及所收借读费。

今年7月以来,运城市教育部门接到多名群众举报称,新绛县海泉学校多次通过网站、微信、短信等方式违规进行高考成绩宣传,违规组织选拔性考试等。

经运城市教育局研究决定:责令海泉学校立即停止违规进行的高(中)考宣传工作,立即清退所有违规招收的借读生,立即退还所有违规收取的借读费,并做好相关学生及家长的解释和善后工作;同时海泉学校立即进行自查自纠,对学校所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改,若整改不到位将停止其2019年普通高中和初中招生工作。

此外,由于新绛县教育科技局对辖区内海泉学校的多次违规行为管理不力,运城市教育局决定对新绛县教育科技局予以全市通报批评,责令新绛县教育科技局向市教育局作出深刻书面检查。(王飞航)

 

(责编:李依环 (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