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十一届全球青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京闭幕

2018年08月07日13: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李依环)昨日,第十一届全球青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支持举办,“It’s You Now”为主题,为期四天,来自加拿大、英国、荷兰等国内外近千名青少年参加。

中国常驻联合国前副代表、外交部国际司前司长王学贤大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对与会中外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中国公共外交协会驻会副会长龚建忠表示,“模拟联合国”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来自不同地区的青年学生可以通过此类活动增进了解,促进友谊。

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陆贤校长指出,通过模拟联合国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学生可以更加了解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在课堂上学好知识,在实践中讲好中国故事。通过参加国内外的模联活动,能够为同学们在未来升学规划发展中提供很好的经历。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下设24个委员会,来自国际顶级大学的模联会议和联合国官方自身运作的模联规则在大会上再次实现了集中式本土化运营,并在中国首次对UN4MUN规则下的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进行系统性模拟,代表对联合国系统进行了最全面、最完整以及最准确的学习和体验。

(责编:李依环 (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