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别不信!稍微不注意这七宗罪就能毁了你的假期!【2】

2016年10月03日15: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别不信!稍微不注意这七宗罪就能毁了你的假期!

  面对这些问题,往往场面相当尴尬,一边想着“关你屁事!”一边又怕伤了和气……

  5.睡不醒

  要说放长假最幸福的事,当然是可以睡懒觉啊!

  讲真,小新一个长假睡的觉,能把一年的回笼觉都补回来……

  能睡是好事儿,但是太能睡就比较耽误事儿了。尤其是对那种沾床就困的人来说,一放假,这日子往往都是睡觉之前天还没黑,一觉睡到第二天,醒来一看天都黑了……

  这种经历相信不少人都有,估计世界上再也没有别的事更能让你体会到时间的珍贵,真的想问一句,时间都去哪儿了……

  6.熬夜瘾

  有的人放假睡不醒,有的人却不想睡。

  网游,麻将,唱歌……平时上班上学没时间,放假了必须熬夜过足瘾!结果一个个都熬成了熊猫眼……

   不过小新提醒大家,觉该睡还是要睡的,要不然可能你想不睡都不行了。

  最近就有一位女“赌王”,天天熬夜打麻将,结果打到一半昏迷了,拿血压计一测,发现她的血压早已“爆表”,连血压计都测不出来了……

  所以最后,小新还是要老生常谈的说一句,珍爱生命,远离熬夜!

  7.狂剁手

  十一长假到了说明什么?说明双十一不远了!

  这还有一个多月呢,几个电商平台就都纷纷换上双十一的图标了,是有多着急!

  但是卖东西的急有什么用!能有我的钱包急吗!对于还有半个月才发工资的小新来说,十一长假正是小新最贫困的时候!

  但放假了,聚会吃个饭总要花钱吧?出去旅游总要花钱吧?再加上几个损友赶上黄金周结婚,简直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所以小新剁手的原因可能和大家不一样,并不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而是因为实在没钱过节,把手剁下来说不定还能卖几个钱....

  看完小新的七宗罪,大家是不是多多少少有些共鸣呢?是不是也都开始掰手指头算算,自己有多少个长假都被它们搅黄了?

  小新希望这个十一,大家都能摆脱这些梦魇,享受真正意义上的完美长假!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