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校徽月饼”亮相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学生排长队买月饼

2016年09月14日15:26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校徽月饼”亮相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学生排长队买月饼(1/11)

9月14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校徽月饼”在校园内首发。这是部分同学一次性购买了数盒月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昭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通讯员 黎田)“吃着带有校徽的月饼,就像在家过中秋一样!”在中华民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日前,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生会制作了独特的“校徽月饼”。月饼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热烈追捧。

“校徽月饼”是中青院学生会在长期开发校园文化产品的基础上,将中青院元素融入食品的首次尝试。据悉,“校徽月饼”将于中秋节前一天在学校摆台发售,为五仁馅,有单个散装和4个一组的礼盒装,价格也相对亲民。由于销售预期火爆,学生会提前开通了微信线上预定平台,这也为远在全国各地的校友购买提供了渠道。

大三吕同学一次性买了8盒月饼,她告诉记者,在中秋节把“校徽月饼”寄给家人和朋友,感觉特别有意义。去年毕业的王女士就通过微信线上订购了3盒月饼,还有不少往届校友特意回到母校购买。学生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推出校徽月饼,对于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加深广大师生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具有重要意义——月饼中更多的是情结和情怀。

(责编:李依环(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