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重走长征路、青春跟党走”首都大学生记者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集体采访活动

首都大学生记者团于遵义师范学院接受专题培训

2016年08月23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遵义8月23日电 22日下午,首都大学生记者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集体采访活动培训会在遵义师范学院图书馆举办。同学们抵达遵义师范学院后,为了加强大学生记者对长征途中红军在贵州基本情况的了解,加深对长征精神的感悟,学院领导和专家对同学们进行了有关红军长征及遵义会议内容的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开始自由采访,学院领导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采访的热情愈加高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戚鹏  摄影)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参加的北京市教工委领导及遵义师范学院领导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忠致辞。

北京市教委委员黄侃讲话,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并为向学生记者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王刚以“中央红军在遵义的群众工作”为题进行讲座。

参加培训的记者团成员认真听讲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在自由采访环节踊跃提问

记者团成员在培训会现场专心整理笔记,追求极致的笔杆子片刻也没有停歇。

遵义师范学院图书馆正面像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