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网曝河北一老师性侵女生遭学生家长殴打裸体示众

2016年08月10日07:4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曝河北一老师性侵女生遭学生家长殴打裸体示众

  昨天,一段男子裸体跪地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有消息称,该男子为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男老师,疑因强奸女学生被家长围堵殴打、裸体示众。威县一中校办工作人员证实该男子为一中老师,但不了解事因。威县警方通报,已将男子送医检查,案件仍在调查。

  昨天上午,一段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一丝不挂裸体跪地,脸部疑似有伤,在围观群众手电筒的光照下,几名身穿警服的人给男子戴上手铐并将其带走。有画外音称,该男子为威县一中老师,对女学生强奸后遭家长围堵打伤、裸体示众。

  昨天下午,威县一中校办工作人员证实,网传视频中的男子确为一中的李老师,在该校任政治老师数年,同时也是班主任,“学生对李老师的评价不错”。至于事发过程及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记者致电威县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还没有最终结论,“我们领导都在公安局那边”。

  昨天晚上6点半左右,威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8日晚8点15分,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后迅速派员处警。在县城中华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路边,民警发现一裸体男子,现场围观人员指认该男子涉嫌犯罪。因该男子称自身有伤,民警遂将其带离并送医院检查。目前,威县公安机关正对此事件开展调查。(记者武红利)

(责编:王艺锭、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