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幼教

嘉园一幼办学实践研讨会 为健康教育出谋划策

2016年06月21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300多名来自全国及北京市各区县的一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嘉园第一幼儿园办学实践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丰台区委教育工委、丰台区教育委员会主办,丰台区嘉园第一幼儿园、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承办。

“都说阳光体育运动就是带着孩子们锻炼身体,其实并不是,健康教育特色其实最难做。在户外要锻炼多久?如何利用简单的材料创设多种有趣的游戏?这些都是我们做园长的最头疼的问题。今天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参与研讨会的幼儿园园长交流说。

嘉园一幼健康教育特色中,阳光体育活动特色最为明显。操场上,孩子们演练了师生自编自创的器械操,可乐罐的鲜艳颜色和叮叮当当的响声,到了孩子眼里都成了最好玩的玩具;一部分孩子为来宾们展示了抖空竹、跳竹竿等民族体育运动。

 

(责编:赵竹青、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