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事件·聚焦:女辅导老师为何棒杀学生?(图)

2016年05月30日07:4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事件·聚焦:女辅导老师为何棒杀学生?(图)

  女辅导老师李某的家,她在这里关门棒打学生导致1死3伤

  死亡学生的家

  5月28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四名小孩被辅导女老师李某打伤,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昨天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死者家属,他表示,送孩子去该老师家中已有四五年,一直未发现李某有任何异常。

  昨天下午,五莲县人民政府发布官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李某曾任村小学代课教师,2002年11月被清退,据其家人及村民反映本人有精神病史。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

  辅导老师关门棒打学生

  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5月28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山东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某村十几名孩子在上辅导班时,突然遭到女辅导老师关门棒打,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据了解,被老师殴打致死的学生何某,今年12岁,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人。

  昨天上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死者父亲何先生。据他介绍,28日上午,十几位孩子和往常一样在李某家中辅导作业时,李某突然锁上门,用擀面杖朝十几个孩子打过去。之后,有几个孩子打开门跑了出去,但还有四五孩子没跑出来,被李某打伤。

  “跑出来的孩子说老师突然和疯了一样,用擀面杖打他们。”何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在外地工作,28日中午接到家人说孩子出事的电话后,急忙往家赶,下午到达五莲县医院时,孩子已经不行了。

  女辅导老师李某的多名邻居对当地媒体说,事发当天上午,李某突然将家门反锁,然后找来木棒追着十来个孩子殴打,“也不说什么话,拿擀面杖就打他们,人太多太乱,跑出来几个,赶紧叫人去救他们,回去就已经不行了。”

  其中何先生的儿子被李某用擀面杖打中了头部,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名孩子受伤,有的胳膊被打断,有的头部被打伤。其中一位受伤女孩的家属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孩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头上有伤口和淤血,现在仍在留院观察。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