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校库>>高校介绍

招办主任帮你荐学校:北京化工大学

2016年05月03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紫藤长廊

学校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 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北京市首批认定的13家高精尖创新中心之一,给予每年1亿元的经费投入,连续资助5-10年。

2015年中国大学教师科研效率排名全国第12 位,教师人均效益、科研主要指标名列全国 211 高校第1位,且教师人均学术水平等级 A++,名列 211 学校第1位。

学校拥有 2 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 个国家工程实验室和27 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近15年以来获国家级科技大奖近30 项,科研主要指标保持在全国高校前列。

着重工程类创新人才培养,成立候德榜工程师学院,实施中国-德国、中国-法国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并且连续5年进入全国高校就业50强。

学校校门

逸夫图书馆

母校之光

 

美丽的校园一角

我校学生张泽是世界网球男子单打(ATP)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

我校学生于洋洋在2015年日本健美操世界杯系列赛中荣获冠军

(责编:贺迎春、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