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大学面向校内外公开遴选1名副校长

2016年03月23日13:5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贺迎春)教育部网站消息,北京大学今天发布公告,拟面向校内外公开遴选副校长1名。

遴选程序包括7部分:发布遴选公告,进行宣传动员;接受自荐报名、提名推荐,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面谈;确定考察人选,进行组织考察;确定拟任建议人选,并予以公示;报批、任职等。

报名条件和资格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大学教学和研究经历,有较强的领导、管理、决策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较丰富的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工作实绩突出;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学术造诣高、国际学术影响力大,能够准确把握现代大学发展趋势等。

通知要求报名者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