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雅思考试将增设机考模式

2016年03月22日09:1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雅思考试将增设机考模式

3月15日,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即日宣布,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的要求,自3月31日起,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将增设机考模式,与纸笔考试模式并行。

据悉,首场位于中国内地地区的机考将在雅思北京机考中心举行,随后考生仅可在全年特定的日期选择该服务。重庆、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预计将在今年10月提供机考服务。雅思主办方仅提供少量机考考位,且该模式仅适用于报名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的考生,其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安全设置、院校机构认可度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考生也将收到同样的成绩单。考生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将保留——因为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是最有效的检测考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方式,以保证考生在最真实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发挥最佳水平。(记者张晓鸽)

(责编:张艺(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