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将提供3.5万多个就业岗位

2016年03月18日09: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将提供3.5万多个就业岗位

  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于日前拉开帷幕。一个多月时间内,将有80多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陆续在京登场,预计将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5万多个。

  记者从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至4月29日,北京将为本地区高校毕业生举办86场专场招聘会和1场政策宣讲。预计将有34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5万个。

  据悉,此次就业服务月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现场招聘会、进校园送服务、就业创业指导、困难帮扶、政策咨询等,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北京人才服务机构还将走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0多所在京高校,举行多场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送培训。

  近年来,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总量持续增加。2016年,预计北京高校毕业生总量将达24万人,比去年增长约7000人。(记者魏梦佳)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