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叫外卖成风 学生:太方便助长惰性

2016年03月18日09:06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学生叫外卖成风 学生:太方便无穷助长惰性

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大学生叫外卖已经非常普遍。从早晨到夜里,各种送外卖的电动车穿梭校园,已然成为校园里一道流动的风景。有学生说,叫外卖是因为食堂的饭不好吃,也有的是因为食堂人多没地方做。但是对于餐饮外卖进校园,大学师生褒贬不一。赞同者认为它便利了生活,反对者则认为餐饮外卖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纵横点评:互联网的崛起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但如果闲饭菜不好吃,闲食堂人多,就长期依赖外卖,甚至连床都懒得下,大学时代岂不是缺少了很多集体环境下的欢乐,更助长了慵懒之风。而换一个角度,外卖之所以受欢迎提醒了学校,所谓学校的管理者是不是也应该在提高饭菜质量,增加服务场地上多下下功夫呢?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