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营地教育网助力青年成长

2016年03月14日08:33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如何让孩子从低头看手机转变为更多地仰望星空?营地教育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近日,营地教育网开通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育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相对于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营地教育是一种社会教育模式,有些国家已将营地教育纳入国家教育体系。营地教育网创始人刘胜海说,中国的营地教育刚起步,各类营地质量参差不齐,营地教育网本着“个性发展,实践育人;寓教于乐,健康人生”的理念,以“助推素质教育,助力青年成长”为使命,旨在为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特色鲜明、安全放心的营地信息,致力于搭建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桥梁,推进营地教育建设。

营地教育网是一家“互联网校外体验式教育”信息平台,设有航空科技、体育户外、文化艺术等八大类别。目前,该网站已有200多家教育营地入驻,上线了600多个国际国内营地项目,力求成为素质教育供给侧改革的助推器。(记者:孙亚男)

(责编:关振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