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安徽省2016年高考最后一次补报名2月25日截止

2016年02月24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林露)2016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和对口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15年12月10日结束。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少数考生因各种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段内报名,考生们还有最后一次补报名的机会,25日16:30报名将截止。

据了解,考生报名后必须打印信息确认表,还须本人签字确认。这次报名类别仅限普通高校招生普通文理科、体育类考生和对口考生,艺术类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补报名考生须到各级招办指定地点进行补报名。以“同等学力”报名的普通高中及中专、中职学校学生,必须核实考生入学名单和学籍,确保无二年级及一年级在校生违规报名。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务必当场读取考生身份证信息,现场摄像,现场录入考生信息,严格核对考生本人是否与身份证及报名预填表一致,防止出现“张冠李戴”。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