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教育部今年将推动各地制订省级校车服务方案

2016年02月05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王艺锭)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教育部2016年工作要点》,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严厉打击学术造假,加大培养年轻干部力度,强化校园反恐防范工作。

“要点”要求加强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学风建设,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中管高校的工作要求,出台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严厉打击学术造假行为,切实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

“要点”指出,要做好各级各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加大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力度。积极推进教育系统内外干部交流,选派优秀干部到中西部地区特别是西藏、新疆、青海等艰苦边远地区挂职、任职。

同时,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开展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活动,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依法整治、强化校园反恐防范工作,健全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制度,推动各地制订省级校车服务方案。

(责编:王艺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