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邮研究生坠楼事件当事导师被撤销教师资格

2016年02月05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申宁)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坠楼事件有了进一步进展。继1月29日该校取消涉事导师张代远硕士生导师资格后,昨天晚上,南邮官微再次发布消息称,经学校研究决定,撤销张代远专业技术职务,并依相关程序撤销其教师资格。

官微消息称,该校调查组对网帖反映张代远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经查,张代远存在违规收取学生部分实习劳酬、将学生交付的版面费报销后据为己有、以言语对学生进行人格侮辱等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

1月25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一名研三学生在校园内坠亡,事发后,网上有帖文直指其跳楼因其导师“压榨”。1月29日,南邮官微曾通报称,针对网帖反映的相关问题,学校成立了专门调查组。调查组已找校内外相关人员和张代远进行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学校研究决定:取消张代远硕士生导师资格,停止其一切教职活动并接受学校进一步调查。学校将根据最终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