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国名校预备课程夏令营 为申请名校提前做准备

2016年01月27日09: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前体验 入驻牛津营剑桥营

  进入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顶尖名校是很多学生的梦想,但要提前做好申请准备。

  参加英国名校预备夏令营 为申请做准备

  想要进入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顶尖名校是很多学生的梦想,但进入这些名校都要提前做哪些准备呢?1月17日在广州举办的中英精英教育交流会上,记者了解到,学生可以参加英国名校预备课程夏令营,为申请名校提前做准备。

  据Varsity Education华士缇英国精英教育总监James Gold介绍,该夏令营是由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学者创建的,分为牛津营和剑桥营,16岁~18岁的学生都可报名参加,但要进行远程英语面试,每个班不超过6名学生。在为期15天的夏令营课程期间,学生将在著名的牛津大学潘布鲁克学院或剑桥大学的彼得学院上课,并得到导师一对一的针对性辅导,所有的学术课程都由英国牛津、剑桥大学本校导师设计及授课。学生将全程入住牛津、剑桥大学的学生宿舍,并在牛津、剑桥大学内的学堂与全球各地的学生一同上课。

  与美国大学本科前两年学习通识教育课程,后两年才进入专业学习不同的是,英国大学从本科一年级开始就进入专业科目的学习,也就是说,申请的时候就要确定专业了。因此James Gold建议有意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尽早开始了解自己对哪个领域或科目感兴趣,在课外可以多花时间进行一些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入学面试官对于有创新能力以及对自己选择的科目非常有兴趣且有所造诣的学生很看重。此外,夏令营还提供牛津、剑桥大学入学模拟面试和模拟考试,以及大学科目、课程选择辅导。(记者李琼摄影报道)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