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教师被控多次性骚扰12岁少年 被告否认

2016年01月19日09:56 | 来源:环球网留学
小字号
原标题:英教师被控多次性骚扰12岁少年 被告否认

  【环球网留学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英国赫尔大学的一名音乐教师被指控曾在学校性骚扰一名12岁的男孩,被告对于指控予以否认。

  现年63岁的Ian Denley曾在约克郡东部的中学任音乐教师,教龄30年。任职期间的22个月内,他被指对受害人进行过不下9次的性骚扰。

  从被害人处得知,Denley在假期和共同旅行时都对其进行过性骚扰。被害人陈述:“一次午餐时间,我在储藏室帮他整理书籍,他亲吻并拥抱了我。现在我认为,无论他当时抱有什么样的感情,他都不应该那样做。”

  现在被害人已经成人。他表示,Denley和他的母亲成为朋友后,他在课堂外对这名教师也非常信任,性侵就是那时开始的。他说当时Denley为他上了一堂性启蒙课,之后就骚扰了他。后来性骚扰突然停止,他从未告诉过自己的母亲。“我没告诉任何人,部分原因是由于我开始认识到这些行为是不合适的,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应该告诉谁,没人注意到我。直到8、9年前的一天,我对我的妹妹坦白了这件事。”

  2011年被害人告诉了自己的妻子自己是同性恋,之后又对她坦白小时曾遭性侵。他的妻子带他去看医生寻求药物治疗并进行咨询。 Denley否认了指控并告诉警方这些说法“刺耳并且十分负面”。Denley在接受警察询问时承认见过这个男孩,并和他一起旅行过,但是否认主动和男孩进行过任何和性有关的行为。

  被告律师Nigel Clive 认为这些指控是凭空捏造的。受害人刚结束和妻子九年的婚姻,并和妻子坦诚自己是同性恋,这些指控只是为了缓解自身压力。指控成立时,受害人的妻子非常愤怒,因为他没能立刻报警。此外,受害人所说的告诉妹妹自己被性侵的日期也与真实日期不符。 受害人表示,“这件事影响了我的一生,我现在只想结束它。”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实习编译:孙晓雪 审稿:刘洋)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