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5亿元 北京促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

2016年01月02日09:11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5亿元 北京促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北京20所高校的专项督查结果显示,当前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数量普遍不足,导致高校思政课堂规模偏大。在日前召开的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要求北京所有高校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委的指示精神,抓紧落实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和培养。

  去年下半年,北京市以市委、市政府文件的形式发布《关于全面加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实施意见》。从2015年起,每年投入近2.5亿元扎实保障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工作。包括推动所有高校设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建设独立的二级机构,启动10个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启动高水准马克思主义理论文献资料库和网络教学平台等。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