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台阶“长”标语励志 高校宿舍楼正能量文化催人奋进

2016年01月01日11:03 |
小字号
原标题:台阶“长”标语励志 高校宿舍楼正能量文化催人奋进

  “路虽近 不行不到 事虽小 不为不成。”近日,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发现,内寝1栋和5栋的楼梯台阶上贴出了各种励志标语,有同学惊呼“我们学校是要向衡水中学看齐吗?”

  记者看到,在宿舍楼梯的台阶上,一幅幅标语张贴在台阶的侧面,同学们上楼都可以看到这些标语;在宿舍楼门外还贴出了对联。

  楼梯台阶上“长”出来的标语引得学生热议,住在该栋楼内的学生胡雁婷表示,这些标语增加了宿舍内的文化气息,也让平淡的楼道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宿管委的徐老师介绍,此举为了增强宿舍公共区域内的文化氛围。他称,以前的寝室文化装扮活动主要突出各自寝室内的文化特色,对于公共空间的文化氛围则忽视了。 (记者李芳 通讯员张奔设)(宿舍楼门外贴对联,楼梯台阶上“长”标语。记者李芳 通讯员张奔设 摄)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