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孩借少女1.2万元不还被列入全国失信人名单【2】

2015年06月05日07:02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孩借少女1.2万元不还被列入全国失信人名单

  她已被列入“全国失信人名单”

  读者有线索可联系奉化法院

  朱某被拘留期间,她老公跑来给她还了900元。但她老公也表示自己实在没钱,只能给这么多了。

  朱某则信誓旦旦地告诉执行法官,等她拘留完出去后,会想办法把这个钱还上。

  执行法官看她说的这么真诚,也就相信她了。但谁知道,朱某前脚出了拘留所,后脚又不见了踪影,后来干脆连她留给法院的电话也停机了。

  后来一次,执行法官又辗转通过电话联系上她时,她又说自己已经还掉了。结果法官一打听,朱某还在撒谎,钱根本没还!

  可是,别以为法院真拿你没办法了。这不,近日,奉化法院就把朱某纳入了全国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这也就意味着,朱某以后想坐飞机、买车、住星级宾馆等等行为都将受到限制。

  同时,奉化法院还将她列入为今年95名老赖黑名单,在微信、微博、网站、报纸等平台予以曝光。

  如果有人看到她,或是有她的线索,可以联系奉化法院。法官急着找她,赶紧还邻家小姑娘的钱!(记者 邵巧宏 本报通讯员 冯筏)(感谢奉化法院提供新闻线索)(来源:感谢奉化法院提供新闻线索)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