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仿佛是爱有天意:小车出事故 因临时换座10岁娃无恙

2015年04月27日10:16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仿佛是爱有天意:小车出事故 因临时换座10岁娃无恙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护栏被撞断

  10岁的小清和父母从厦门到漳州平和三平,昨天12时30分许,一家三口返回厦门途中,在厦蓉高速长泰收费站附近撞上路边护栏,小清的父母当场身亡,所幸,小清并无大碍。返程时妈妈跟小清换了下座位,妈妈在车祸中被甩出车外身亡,开车的爸爸也当场身亡。小清说,他多次呼救后,有个好心司机停车救下他并帮忙报了警。

  现场:小车撞上护栏驾驶室被切开

  昨天15时许,海都记者赶到厦蓉高速下行39km+100m路段的事故现场,2名死者已被送往长泰殡仪馆,1名伤者已被紧急送往长泰县医院救治。漳州高速交警四大队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交通执法部门和施救部门正在紧急清障。

  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横亘在路边,破损严重,整个驾驶室一侧,从车头到车尾被切开,车上的安全气囊几乎全部爆开,驾驶座及其身后的座位血迹斑斑。

  “现场非常惨烈,小车撞上护栏了,一节护栏将小车驾驶室一侧切开。”现场一名施救人员介绍,经120医护人员检测,男驾驶员当场身亡,坐在其身后的一名女子,也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他们俩是夫妻。所幸,坐在副驾驶后面的一个小男孩,仅面部多处刮擦受伤,并无大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