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鹿晗成GQ Style首位明星封面 7000本杂志一小时售空

2015年04月25日06:52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鹿晗成GQ Style首位明星封面 7000本杂志一小时售空

鹿晗

  近日,一组亚洲人气偶像鹿晗为GQ Style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片中鹿晗尝试多个时尚造型,从复古亮片西服到条纹风衣展现了作为新生代超人气偶像的时尚和活力。

  据悉,智族GQ Style是GQ旗下的独立品牌。是我国的顶级时尚男刊。自2011年创刊以来,选择的封面人物均是顶级男模,此次是杂志创刊以来首次选择明星拍摄封面,在公布杂志在线预售地址后的一个小时左右时间,限量的7000多本杂志售空,鹿晗强大的影响力再一次展现在众人面前。

  鹿晗成为杂志首个明星封面,不仅引领了时尚圈的一次变革,也是鹿晗自身的成长和转变,引发了更多人的期待。刚过完25岁生日的他,已经成为时尚圈备受瞩目的新生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