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岁男童17楼扔玩具砸伤路人 称模仿《熊出没》

2015年04月22日06:53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3岁男童17楼扔玩具砸伤路人 称模仿《熊出没》

  4月19日上午9时许,武隆县重百超市门前,塑胶板凳、糖果桶、玩具车从天而降,路过的刘女士不幸被砸破头皮。事后警方支招,让物管张贴玩具招领启事,最终找到肇事者—一名3岁小男孩。原来,他经常看动画片《熊出没》,当天在家模仿熊大熊二扔东西,结果惹了祸。

  玩具车从天而降砸伤人

  “哪个缺德的,在乱扔东西哟?”19日9时许,武隆县城居民刘女士路过重百超市门前,头部被一件东西砸中,顿时鲜血直流,晕晕乎乎的她瘫坐在路边墙角。

  “当时看到板凳、糖桶和玩具车从天而降。”楼下书店员工说,他听到声响后出来查看情况,看见刘女士被一个玩具车砸中。

  有路人见刘女士伤得较重,立即打110和120报警。

  张贴寻物启事找肇事者

  在附近的交巡警迅速赶来,看见刘女士正用纸巾按住流血的头部,瘫坐在墙角边,神智有些不清。塑料板凳、糖桶和玩具车,散落在人行道上。

  “好吓人哦,要是扔点其他东西下来,她就危险了。”目击者谭先生说。

  民警帮助医生将刘女士送上救护车后,立即现场勘查和寻找肇事者。民警挨家挨户敲门寻找,没有结果。最后,民警们想了个办法:让物管人员将高空坠落的塑料板凳、糖桶和玩具车拍照并打印出来,以寻物启事的方式寻找肇事者。

  “爸爸,那是我的玩具车!”没隔多久,17楼住户张先生带着3岁的儿子外出吃饭,结果儿子指着失物招领启事大喊起来。

  “你的玩具?是你扔的呀?”疑心儿子闯祸后,张先生赶忙去查看砸中人的东西,结果是自家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