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一高校“考研党”疯狂占座留“狠话”纸条 组图

2015年03月06日06:40 |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一高校“考研党”疯狂占座留“狠话”纸条 组图

  3月4日,位于郑州的河南某高校一名占座的学生留下写着“复占拼命”的留言条。

  伴随着寒假的结束,高校考研学子一年一度的“占座大战”又开始了。记者在位于郑州的河南省某大学的一栋教学楼上看到,楼内考研自习室的所有座位都被占住,而墙上张贴着的《自习室使用管理办法》明确指出“严禁用物品占座位”。

  “考研党”占座方法可谓是各不相同,有的只是简单地在桌子上贴上“2016考研占座”;有的则直接将自己的课本或是考研资料用透明胶带粘在了桌子上;还有的学生将凳子用透明胶带缠住后牢牢的粘到桌子上;更有甚至在留言条上放出了“复占拼命”的“狠话”。记者竟然还在一间自习室内发现了有学生将空地用纸条圈起来,写上了“此区域已占”。

  据该校一名学生讲,今年的占座依然十分疯狂,早上楼门打开后不到一个小时整层楼的自习座位都被占光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