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魔戒迷梦幻新西兰之旅:照片+手绘重现电影场景

2015年02月16日07:2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魔戒迷梦幻新西兰之旅:照片+手绘重现电影场景

  随着《霍比特人3》的上映,让结束13年中土之旅的中国粉丝们唏嘘不已。北京网友“王羽熙-老虎”最近在微博发布了《魔戒迷的新西兰之旅是这样子的》,他在景点留影上以天马行空的手绘“脑补”了中土世界的大神们,让网友直呼有爱。昨日,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魔戒旅行者”。

  惊奇 天马行空邂逅甘道夫和霍比特人

  “王羽熙-老虎”在微博中说,“两个月前我和同好们用14天去新西兰自驾玩儿了一圈。从南岛一路向北,沿途尽力寻找那些魂牵梦绕的画面,但时间太短终究无法全部寻到,且均为手机拍摄(除星空),大家见谅。”

  这趟奇异之旅令不少粉丝身未动心已远,再加上王羽熙还在照片上任性地添上几笔白描,既有可爱的灰袍巫师甘道夫,也有颜值高的精灵,被魔戒控制的咕噜,当然也少不了热爱和平、享受生活的霍比特人,顿时仿佛令自己置身巧妙的电影场景中——坐一趟新西兰航空,从奥克兰到皇后镇,在皇后镇的河沟里捡戒指;出发去皇后镇附近的鹿特本山间小径徒步;再去格林诺奇骑个马;在箭镇找到电影中的布鲁南浅滩;去瓦纳卡跳个伞,在湖边吹吹风,在提卡波看星空,聆听伊露瓦塔的歌唱,还在基督城偶遇“灰爷爷”,去凯库拉出个海;开车去北岛,路遇有人在打怪;听听白爷爷骂灰爷爷;看看阿拉贡如何破的案。

  重头戏来了,在惠灵顿的weta工作室留个念,在举行过《魔戒》三部曲首映礼的Embassy电影院看场《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仿佛甘道夫在门口友好地吆喝大家入内观影。还有去汤加里罗国家公园的路上远眺白城,还有那罗翰草原,以及雾山,在这里见证人类和精灵最后的联盟。而瑙鲁霍伊火山就是片中末日火山的原型。照片上的黑门虽然是画的,但此地确实是《魔戒》中魔多的外景地。

  最后一站也让大家羡慕嫉妒恨,回玛塔玛塔的霍比屯,那就是霍比特人的家。而贝恩格除庆典事宜之外不接待,所以不让进游客。屯口路过重建的山姆家,巨大的party tree,在电影里举办过比尔博的生日宴。

》》《爸爸》新西兰寻魔戒 吃货姐姐萌萌哒

  》》《魔戒》作者童话绘本将出中文版 黄磊和女儿联手翻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