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孕妇路边产子被监控拍下 好心人皆成“助产士”

2015年02月14日10:52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孕妇路边产子被监控拍下 好心人皆成“助产士”

监控拍下了孕妇产女的过程

  昨日上午7点50分左右,尚忠社区菜市场附近道路旁,一名孕妇还没等到去医院,就在路边生下了一名女婴。

  当孕妇在路边分娩时,周边的好心人纷纷围了上来,有人找来纸皮垫地上,有人拿来雨伞遮挡,有人泡了红糖水,有人在旁边鼓励……

  产前 还没等到车就要生产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尚忠社区菜市场附近采访,说起上午孕妇在路边生下女婴一事,附近的店家、摊贩都知晓,因为很多人都成了“助产士”,而一店家的监控正好记录下了多名好心人为孕妇助产的感人一幕。

  据监控录像显示及周边店家、摊贩介绍,孕妇在其老公的陪同下准备赶往医院生孩子,居住在尚忠社区的夫妻俩刚下楼走在路上,孕妇就走不动了,腹部疼痛难耐,等着亲属的车来接送到医院。

  孕妇的老公紧紧地扶着孕妇,孕妇感觉到自己快要生了,陆陆续续大喊着:“救命啊!”“来帮忙啊!”“要生了!”她老公在一旁神情十分紧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