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州一男童4楼坠落 双重缓冲捡回一条命(图)

2015年02月06日10:15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州一男童4楼坠落 双重缓冲捡回一条命(图)

  据目击者邱女士说,小孩从四楼窗台爬出坠下,先掉在三楼空调外机上,随后又坠到一楼的木架上

  一名男童爬上窗台玩耍,不慎从4楼坠下。这是昨日傍晚5时许,福州二环路万象城附近的福发生活区内发生的惊险一幕。所幸的是,小男孩先是落在3楼空调外机上,而后又落到1楼木架上,双重缓冲,捡回了一条命。

  男童爬上4楼窗台 居民大喊“危险啊”

  事发地点为福发生活区3号楼,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男童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在现场记者看到,男童坠落窗台下方,有一排木板拼搭架子,架子上方铺着竹席。居民称,男童就是掉到这个竹席上,才捡回了一条命。

  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昨日傍晚5时8分左右,他从自家阳台看到,对面3号楼4层一居民家中,一名五六岁的男童站在窗台上,摇摇晃晃的。“危险啊!”见此情景,林先生吓得两腿发软,想通过呼喊引起男童家人的注意。

  林先生说,当时他呼喊了几声后,仍没见男童家人将孩子抱回屋内。就在林先生准备跑下楼,前往男童家里叫人时,突然“啊”的一声,男童一脚踏空,从窗台坠落。

  邱女士居住在3号楼旁边,离事发地约50米。当时,邱女士正在厨房洗菜做饭,听到有人呼救后,赶紧从家中跑了出来,只见男童站在窗台上摇摇晃晃。“别动啊!抓紧。”邱女士说,话才刚出口,男童就坠落了下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