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国开设“自拍课” 教你拍出完美自我(图)

2015年01月06日07: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开设“自拍课” 教你拍出完美自我(图)

两名运动员正在玩自拍。

  人类还能阻止自拍这股风潮吗?据英媒报道,继知名高校开设研究贝克汉姆、《哈利波特》或“碧昂丝政治学”等课程后,近日伦敦一家教育机构开设了一门奇葩的自拍课,帮助学生掌握完美的“自拍艺术”。

  融入钟情自拍的社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著名的在职教育机构City Lit日前开设了一门全新的课程——“自拍的艺术”,旨在向初级摄影师传授必要的“生活技巧”,帮助他们融入这个随时随地可能需要自拍的社会。

  这门课程没设门槛,向所有对自拍感兴趣的人开放,即便学生完全不懂摄影也可以参加。但自拍爱好者必须有分享自己作品的心理准备,主办方表示,评估学生的作品将是这门课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整个课程的花费为132英镑(约合人民币1255元)。但老年学者只需要缴纳106英镑,就可以学会拍出完美的大头自拍照。当然,学生们必须自带自拍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