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京大学生创业推出亲子MV:独一无二心意最珍贵

2014年10月30日07: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大学生创业推出亲子MV:独一无二心意最珍贵

亲子MV:《小苹果》MV拍摄剧照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唯美而温馨的MV《宝贝》中,主角不是大牌明星,而是一对普通的母女。扬子晚报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发现,几个大学生在毕业后选择亲子MV作为自己的创业项目,虽然刚推出不久,但受到了不少年轻妈妈的欢迎。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媚眼,让你喜欢这世界……”在这首《宝贝》MV中,既有妈妈弹着吉他柔声哼唱的画面,也有母女两人日常相处的亲昵场景,唯美温馨的画面令不少妈妈羡慕不已。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这是几个大学生刚刚推出的创业项目——亲子MV。

  创业团队的张国庆介绍说,自己大学的专业是广播电视新闻,大学时就拍摄过不少作品。毕业后和几个小伙伴一共成立了杜唐文化传媒工作室,并主推亲子MV。“我们既可以为一大家子拍MV,也可以单独为小宝贝们拍MV,年龄从3岁到18岁都可以。”张国庆表示,与亲子照、儿童摄影相比,亲子MV更为生动,而且还可以让普通人过把明星瘾。

  刚刚带着两个儿子拍摄完《小苹果》MV的西祠网友“净水恬恬”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以前亲子照拍过不少,但MV还是第一次,“和拍照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有人设计桥段,有人拍摄,还有人举牌子。很多场景一遍不行就得第二遍、第三遍。”被四五个人围着转的“净水恬恬”带着儿子拍摄了近一天的时间,“很有明星拍戏的感觉。”

  “虽然亲子MV刚刚推出,但我们非常看好这个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张国庆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才艺的爸爸妈妈可以尽情展示,不太会唱歌的也可以对对口形,关键是这份独一无二的心意,将成为纪念孩子成长最好的礼物。(扬子晚报记者 薛玲)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