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严惩教育经费违规使用行为

2014年10月29日07:07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育部:严惩教育经费违规使用行为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将重点清理高考录取加分政策,规范自主招生,严惩教育经费违规使用行为。具体包括治理违规招生,强化对教育经费、学校资产和校办企业、基建项目、评审评比评估等方面的监管,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和采购等方面进行整治。

  《意见》指出,加强考生加分资格审核和公示,不断扩大招生信息公开范围,完善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资格和录取名单的公示和监督制度。加强科研经费预算管理,完善经费外拨制度,结合科研人员实际贡献安排绩效支出,推进科研信息系统建设,完善科研考核评价办法,建立健全科研经费管理责任制。(记者陈鹏)

(来源:光明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