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云南一学生坠楼身亡 家属怀疑校方伪造死者遗书

2014年10月20日17:31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一学生坠楼身亡 家属怀疑校方伪造死者遗书

  10月19日,有网友在金碧坊发帖称,曲靖市麒麟区一位初中学生于12日晚坠楼身亡,家属怀疑死者遗书系校方伪造,不满学校“学生是自杀”的说法。

  为此,记者联系了麒麟区委宣传部,并取得了警方的调查结果。调查显示,经警方调查取证、现场勘验及尸检情况,确认该学生为高坠死亡,未发现有任何外力或暴力导致高坠。而宿舍院内地面及各层楼道、护栏、楼顶也未发现异常。死亡调查情况报告显示,警方确有收到过校方送来的一本写有遗书的笔记本,其还在死者教室书包里发现了另一封遗书。不过,对于遗书内容,报告中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云南网将继续追踪此事最新进展。(记者 李星佺)

(来源:云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